朗盛暂停股票回购

科隆

鉴于科罗娜危机,朗盛集团董事会今天决定无限期暂停2020年3月10日决定的股票回购计划。该计划的总金额高达5亿欧元,于2020年3月12日启动,第一批金额高达2.5亿欧元。

其目的是在冠状病毒大流行造成目前不确定性的情况下保存该集团的流动性。

朗盛管理委员会将持续关注这一具有挑战性的情况,并在适当的时候决定是否恢复股票回购计划。

关于这个主题的更多信息

特别的

朗盛暂停股票回购

2020年4月6日
特别的

朗盛决定实施股份回购计划,总金额高达5亿欧元

2020年3月10日
特别的

朗盛将出售在Currenta的股份

2019年8月6日
特别的

朗盛决定回购股票

2019年1月10日
特别的

朗盛签署协议,将合资企业ARLANXEO的剩余股份转让给沙特阿美

2018年8月08
X
使用饼干
我们希望使用cookies来更好地了解您对本网站的使用情况。这使我们能够改善您未来在我们网站上的体验。关于在本网站使用cookies的详细信息,以及您如何在任何时间管理或撤回您的同意,可在我们的网站上找到隐私声明

好吧 其他设置